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京市浦口区大桥中学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南京市浦口区大桥中学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研学实践活动中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12-27 字号:[ ]

根据浦口区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浦口区中小学研学实践(夏、冬令营)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2023年3月10日,我校组织教师代表共计5人参与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研学实践活动招标工作,现将中标公告公示如下:

2023年12月25日前有三家单位向我校投递标书,分别是江苏远航旅行社有限公司、中青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中国康辉南京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经投票表决: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得我校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研学实践活动的协办权。

招标过程依法依规。


Copyright © 2017         www.pkj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50395-1号    
主办单位:浦口区教师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丹书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