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京市浦口区第三中学 > 校务公开 > 校园新闻
青春逐梦庆亚运 强国有我向未来
发布日期:2023-10-18 字号:[ ]

青春逐梦庆亚运 强国有我向未来

——浦口三中第三十一届体育运动会报道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迎着秋日的阳光,伴着丰收的浓香,2023年10月13日上午,运动会的集结号在校园吹响,浦口三中第三十一届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节拍,鲜花队、彩旗队、各班级学生方阵依次有序地走过主席台,学生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新颖的表演都展现了健康向上、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开幕式表演主题为:“振兴中国 强国有我”,各班围绕主题积极筹备,认真练习。街舞、朗诵、啦啦操等多种形式的表演既展现了现代中学生的风采,也体现了学生的爱国之情,入场式节目精彩纷呈。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王伟副校长宣读本届运动会“精神文明运动队”评选条件,接着裁判员代表於梦军老师、运动员代表吕瑞涵同学进行宣誓,陈加将副校长为本届运动会致辞,最后石峰副校长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

大幕开启,梦想绽放,运动健儿激情振奋,少年们欢呼雀跃,竞赛场上奋勇拼搏,你追我赶,全力冲刺,飞扬着誓不言败的风采,折射着朝气蓬勃的青春。

在历时一天的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积极参赛,顽强拼搏,全体师生团结友爱、精诚协作,赛场上奋力拼搏,赛场下加油鼓劲。在比赛过程中,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生命如火,誓言如歌,体育是人类文明的璀璨灯火。本次运动会的召开正值杭州亚运会刚刚结束之际,虽已落下了帷幕,但既展示了三中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也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浦口三中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Copyright © 2017         www.pkj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50395-1号    
主办单位:浦口区教师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丹书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