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京市浦口区大桥中学 > 教育科研 > 教师发展
聆听名师讲座,引领教师成长 ——浦口区大桥中学明师讲堂第二讲成功开讲
发布日期:2022-11-28 字号:[ ]

为推进青年教师成长、培养有书卷气、孩子气、精神气的大桥明师,浦口区大桥中学邀请了南京市名校长、浦口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的总督学狄昌龙校长为学校青年教师们做明师讲堂第二讲。

狄昌龙校长通过从专家谈教师专业成长、我们在哪儿、我们去哪儿、我们怎么去四方面为青年教师指点迷津。整场讲座深入浅出,引人入胜,让所有教师茅塞顿开。

狄昌龙校长强调所有青年教师应该自主学习,丰富专业素养、自行实践,锤炼课堂技能、自我反思,积极实践经验、自觉研究,提高科研水平、自在写作,提升理性思维。

此次名师讲座内容丰富、干货满满、针对性强,为大桥中学青年教师今后的个人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和新方向。最后,大桥中学校长黄继文青年教师提出要求,希望每个青年教师都能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去落实,在学习中多听、多琢磨、多反思,并借鉴优秀教师的宝贵经验,奋力成长。希望青年教师们都能在浦口区大桥中学这片热土上拼搏努力,涌现一批明师、名师。  

           

            

南京市浦口区大桥中学

2022年11月23日


Copyright © 2017         www.pkj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50395-1号    
主办单位:浦口区教师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丹书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