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京市江浦实验小学滨江分校 > 教育督导
2022年11月江浦实验小学滨江分校教育督导
发布日期:2022-11-18 字号:[ ]

1117下午,在浦口区教育局督导室程畅科长的带领下,责任督学狄昌明、马秀丽、李荣来到江浦实验小学滨江分校进行十一月的教育督导,马莉校长、范虹剑副书记督学联络员简苏主任、心育中心尹馨老师陪同。

进校园后,四位督学来到会议室与校领导面谈,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传达了十一月教育督导主要内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随后来到心育中心检查相关工作。接着,在督学联络员简苏主任的陪同下,督学队伍参观了体育馆、教室等地,对学校有了全面的了解。

最后督学们返回学校会议室,向马莉校长汇报反馈检查结果

程畅科长和责任督学对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对心育中心尹馨老师的专业度大加赞赏,还对学校现存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学校领导表示,一定会按照督学提出的建议,做好整改工作,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任务,进一步提高的学校办学水平

 

撰稿:简苏

审核:马莉

发布:简苏




Copyright © 2017         www.pkj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50395-1号    
主办单位:浦口区教师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丹书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