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京市浦口区大桥中学 > 校务公开 > 阳光食堂
大桥中学召开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2 字号:[ ]

安全  和谐  提升  规范

                         ——大桥中学召开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为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9月23日,浦口区大桥中学总务处召开了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黄继文校长、范志金副书记总务处相关人员、食堂所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成林主任首先提出顾全大局,做好服务的总体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督促食堂工作人员一定要遵照文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范志金副书记强调,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影响着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食堂的安全稳定影响着学校的安全稳定,务必做好安全工作。黄继文校长在总结时指出,要秉持着为学生健康成长,提高质量,提高效益。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重视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确保校园食堂食品安全。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人员深入领会了有关食品安全的相关文件精神,对做好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做好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操作规范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大家的食堂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切实做好浦口区大桥中学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字:王品 照片:丁峰

                    南京市浦口区大桥中学

                                                    2022年9月23日


Copyright © 2017         www.pkj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50395-1号    
主办单位:浦口区教师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丹书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