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速递
南审实验学校徐瑾校长给新教师工作建议
时间:2021-11-30  18:32:03

——记2021年浦口区小学新教师第三次通识性培训

11月27日下午130,阳光明媚、云淡风轻,金陵中学浦口分校小学部成美剧场内座无虚席,这里正进行着浦口区2021年新进小学教师学科类的培训,培训由南审实验学校的徐瑾校长主持,浦口区2021年全体新进小学学科教师参与了此次培训。

徐瑾校长结合本校实际,个人的从教经历,就“用规范树立教师信心”、“用技术加强教学力”、“让教学智慧主动生成”三个主要方面诠释了作为新教师该如何规范备课,上课,课堂上如何利用教育智慧,如何利用现代化教学工具授课以及年轻教师如何快速成长等问题,针对如何树立教师的信心,徐瑾校长通过教师的备课、上课、课后作业、作业辅导、作业的检测与评价以及听课等方面细致地阐述了作为年轻教师该如何树立好信心;对于课堂教学力,徐瑾校长通过个人和学校两个层面进行打磨,帮助年轻教师快速成长;最后,就教学过程中如何利用教育智慧,徐瑾校长通过个人的亲身经历,以及年轻教师遇到的种种现实问题,进行详细地解读,告诫年轻教师要学会反思。

徐瑾校长的三个方面的建议和指导,为新教师的成长指明了前进的道路,解决了新教师成长过程中面对的困难,本次培训年轻教师收获颇丰。(金陵中学浦口分校 丁晨供稿)

Copyright © 2017         www.pkj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50395-1号    
主办单位:浦口区教师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丹书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