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速递
浦口区举行优质视频资源制作与校园电视创作第十三次研修活动
时间:2020-10-13  14:40:37

浦口区举行优质视频资源制作与校园电视创作第十三次研修活动

929日,浦口区优质视频资源制作与校园电视创作第十三次研修活动在教师发展中心修业楼开展。上午由市电教馆郝雷主任针对如何使用Adobe Premiere,为教师们进行了培训。郝主任的讲解通俗易懂,简明扼要,着眼于视频剪辑与制作的画面语言表达实现及相关的软件技术。全面提升了学校数字化教育资源研发、应用、制作的整体能力,为今后在工作中丰富学校文化生活,提升制作技术能力。

下午的研训活动在浦口雨发生态园分组进行。首先由教师发展中心的庆增金老师对摄影基础进行了简单的讲解。随后,李强、吴予琦老师对相机构成、基础理论、构图事宜、拍摄经验与技巧、拍摄趣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具体分析了活动场景的拍摄方法。最后,他们对今后如何提升老师们的摄影摄像技术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整个研训活动既有专业知识、实操经验的传授,又有个人实际操作练习,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欢乐有趣又获益匪浅”,这是参加研训老师对此次活动的真实感受。

 

 

Copyright © 2017         www.pkj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50395-1号    
主办单位:浦口区教师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丹书科技有限公司